close
昨天真是個值得紀錄的日子。11月17日,我第一次到18洞高爾夫球場打球喔。

學打高爾夫並不是票根事先計畫好的人生規劃,
從前在銀行工作時,男同事們不論是為了應酬還是自己的興趣幾乎都有在打球,
所以同事聚在一起時,常常聽他們一聊起高爾夫就聊個不停,而我只想打哈欠。
不然就是一邊跟妳講話,一邊順手抓起桌位邊的雨傘開始比劃比個不停。
當時老是不懂,高爾夫這種曬太陽又一直走路的運動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去年剛好朋友問起我要不要學打高爾夫,
然後,剛好另一位好友想買新球具陪他到高爾夫球具店,
自己因為好玩隨意也買了支練習用的7號桿。
也剛好,姐姐說起她的老友正在學,
又剛好姐姐的老友聽我想學也熱心的介紹老師給我,
朋友們又居然全部同意一齊去學習上課。
這一連串的剛好,莫名其妙地開始了我的高爾夫球體驗,
更奇特的"剛好",就是我跟老闆聊起自己在學打球後,
才發現我的高爾夫球老師,竟然很久以前也曾經是我老闆的高爾夫老師

票根上了快一年的課,每週一次不間斷的練習居然越打越有興趣,
尤其是從完全不會打,到看見自己可以把那顆小白球打的遠遠的,
那種成就感還真是難以形容。
不過在練習場揮桿是一回事,下場打球又是另一回事。

近日來一起學打球的同伴開始提到要不要下場打球,
可是考慮到還是很害怕菜鳥級數會被桿弟嘲笑,
所以我們也只敢到一些短9洞的球場,自己背球桿自己練習。
練著練著,終於在昨天,我們決定要到正式的大球場囉!!!
票根可是從上個禮拜就開始在緊張了。

總算到了這一天。
票根起了個大早,開著小銀,接了同伴,就往球場出發!
昨天是個非常適合打球的完美天氣,
沒有太陽可是天氣晴朗,還伴隨著涼爽的微風,
加上球場在海邊的半山腰上,
那種對著大海擊球的美景,還真是從沒有過的有趣體驗。

雖然打的"哩哩拉拉",不過桿弟很體貼,
一直安慰我們沒關係沒關係,
整場球打下來,之前的恐懼感也就消除了。

打完球後,最棒的還在後頭。
球友們一起到漁港看夕陽吃螃蟹跟瀨尿蝦(只有在漁港才吃的到的美食),
大快朵頤一番後,再到淡水河邊的咖啡館,一邊喝咖啡,
一邊聽著河水拍打岸邊的水浪聲,呦厚,真是美好的一天~


啊?票根今天打幾桿?這不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