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早就休完假回來了,只是懶喔~
好多事想分享給大家,先從這次休假開始回憶吧~

1. 礁溪球場:喔哈! 又打個18洞,一開始有點飄毛毛雨,不過20分鐘後,就是完美的天氣。

趁空檔,拍張照。


再擺個pose,呵呵。




2. 礁溪老爺:

溫泉魚會吃腳皮,一開始覺得有點怪,好像被食人魚咬,後來越來越覺得有趣。



3. 去宜蘭當然要吃海鮮囉~ 這麼一大鍋才300元。
    旁邊那一盤可不含糊,裝滿了魚、鮮蝦、干貝、蛤蜊、扇貝、花枝.....
    不像台北的火鍋,頂多3隻蝦加一堆魚漿做的丸子,然後盤子裡面全靠高麗菜頂起來假裝有很多料。
    這裡可是直接就把高麗菜、豆腐、豆皮放在鍋子裡,因為配料盤光放海鮮就放不下了。

    地點是在宜蘭"八甲漁場",靠GPS才找到,不過晚上進去魚場的路好暗,若不是GPS指示,我大概不會開進去那條路。
    建議白天去比較好,才可以眺望餐廳周圍的鄉村風光。




好了,礁溪行結束了。(哇~不要打我,我真的很懶嘛~ )

接下來換香港之旅,票根我可是完全不浪費休假的一分一秒,從礁溪回台北後,隔天又飛奔香港去囉

1. 四季飯店:

這回四季飯店不曉得是認錯人還是我太可愛了,check-in時居然主動說要幫我升等到海景房,這...簡直太棒了

從窗戶就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外面就是新的中環碼頭,從這裡花2.2港幣就可以搭船到尖沙咀,真是太方便了。



整個房間最愛的就是這裡,泡澡萬歲 ! (浴室用品都是歐舒丹喔)



2. 吃吃吃,來到香港就是吃囉。每次來必吃的鏞記(這次沒空去)、糖朝就不用介紹了,介紹點特別的囉。

聽過避風塘炒辣蟹嗎?
也是饕客的施妹帶我們去發明這道聞名的避風塘炒辣蟹的創始人開的店品嚐品嚐。正牌的喔。





再介紹這一道,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乳豬了
就是中間那塊正方形,方方正正每塊切成像方糖一樣大小,皮脆內嫩~哇~真的非常好吃!
去那兒吃?就是IFC裡面的"利苑",不先訂位的話可是要排很久很久才有座位的喔。

         



這趟去香港當然不是只吃這兩樣囉,只是全寫在這裡會寫不完,有機會再慢慢介紹。
這次休假6天胖3公斤可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到的~呵呵



後記:
補充一下,這個跟休假沒關係,是我前兩天跟好友E小姐約吃中飯,那位大小姐手裡提的包包實在沒辦法假裝沒看到,
愛馬士的柏金包耶~

回想起以前去巴黎時,假裝"好野人"走進Hermes總店,也只能隔著櫥窗看著它,摸都摸不到。



雖然不是我的,硬是拿著手機拍了照片假裝跟我有關。

就用這個夢幻包做ending,也謝謝E小姐的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