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真的是我的宿命。

我是個很乖的電視寶寶,每次只要開始看一齣連續劇,不管它演多久,我都會很有耐心的準時收看。
可是,老天總是不讓我看到最關鍵的那一集或是完結篇。

民視的"愛"演了快300集。
朋友們常笑我怎麼連這種肥皂劇都看的這麼認真?
沒錯,雖然我每天都在罵它拖戲,但我還是很有耐心每日不間斷的觀賞每一集。
因為不看到壞人有報應,我就很不甘心。
就在我花費一年多的時間,終於等到戲中惡人"謝明明"要得到報應,
戲中的好人"娃娃"歷經千辛萬苦,總算可以跟親生父親相認,
卻 ....卻....就在這關鍵的一集,我得出國去出差 .....

像這種數百集的連續劇,又不可能重播或出DVD,
請問,有誰知道,網路上那裡可以看到民視"愛"上個禮拜一的重播???
我看不到啦 ~~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