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人的一生要走的路真的都沒法事先規劃好。

今天在給J的email裡說著,為什麼上次碰面時還聊著不曉得何時可以休假,
卻突然在上個禮拜訂好了機票,準備飛去找他看櫻花。
(不過J說櫻花不等人,我到的時候應該都已經謝了)

命運就是這樣不可預期,才不過是一個月前的聚會,
我當時還沒想到會決定換工作哩。

五年前,也是突如其來的被安排來到這份工作,
當時還搞不清楚原來台灣正在蓋一條縱貫南北的大工程,
也不知道原來這份工作的內容這麼令人頭髮白。
現在回想起來,雖然辛苦,倒也是一生難得的經歷。

我的工作,總是在無意間就出現了轉折,
而且回想起來,好像每次都不需要有太多的考慮,
好似水到渠成般,理所當然地就要換地方上班了。

下一站,希望又是一個美好回憶。

ps.我知道,我知道,我還是沒講我要換什麼工作,實在是網路上不便公開,會告訴大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