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了,再不來寫部落格可能以後都真的沒人要理我

好久沒看電影了,上次進電影院是什麼時候都忘記了,
可能是看"色戒"那一次吧,還是"Hero電影版"?(如果你是Hero迷,看到最後那一幕...天哪~真是期待續集~~)

ㄟㄟ扯遠了,這篇不是要聊Hero,話說回來很久沒有看電影的轉變,
這可真是個警訊~ 我一直都是很愛看電影的人,怎麼會變的一年看不到一部片呢?
原因可能有幾項:
1. 年紀大了 (懶得出門)
2. 工作太累了 (放假只想睡覺所以懶得出門)
3. 人緣變差了 (沒人找我,我也找不到人陪我看電影)
4. 電影變難看了 (壓根兒不想進電影院)
5. 我變了 (變得不想看電影)
至於到底是什麼原因呢?以上五項應該都有。

不過,我今天倒是進了電影院,看了印地安那瓊斯續集。
10年前的那一集演些什麼早就不記得了,倒也不重要,反正最近電視應該都會有重播。
這部片還挺長的哩,超過2個鐘頭,坐的屁股都有點酸。

以前我看完電影之後,都會寫個影評什麼的,今天喔....實在寫不出來,
不是我懶惰,因為真的不曉得該說什麼,劇情不是很合理,演員都老了,然後也沒有太多特點,
實在是....就當做看了一部應該是花很多錢的好萊塢片吧,(這樣寫會不會被滅口啊?)

下週倒是有一部很想看的片,沒錯沒錯,就是慾望城市電影版
沒什麼原因,就是想看那四位女主角互相談論芝麻小事,還有她們穿在身上踩在腳下的那一推名牌,
光看她們四個人排成一列,穿的光鮮亮麗,旁若無人的走過紐約街頭就令人會心一笑

呵呵,就算這部片只是把電視影集放到大一點的銀幕播放而已,就是很想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