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ㄤ~ㄎㄤ~ㄎㄤ~票根今天要發表生日感言~

感謝家人多年來的照顧,票根可以從小到大健健康康白白胖胖,
維持著善良可愛的個性,不致為非作歹違害社會,
除了很多年前曾經路邊停車來不及投錢及因為警察大叔躲在小巷裡抓紅燈右轉被開過單外,連交通罰單都沒拿過。

感謝昨天老友們拋夫棄子來陪我過生日,頂著37度高溫去石門水庫吃活魚,
又莫名其妙地被我帶著在山路裡轉轉轉,(我是照著GPS的指示嘛),被我ㄠ去大溪老街就為了吃一碗冰豆花,
(老友們"稱讚"我是個目標"純粹"的票根,一吃完豆花我就催著大家離開,呵呵呵)
最後小銀辛苦的在午後的狂風暴雨中,護送我們回到有冷氣的文明台北市中心吃蛋糕,
能渡過一天如此這般的生日聚會,充分顯示出朋友們多年來對票根的愛護,可以讓我這麼肆意地當個任性的壽星。

只是...感恩中突然想到,明年此時,我的生日蛋糕上的那個拾位數...會改變了...天哪~~~

嗯...不想這個了,現在要出門去打球。保持健康才會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