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跟票根一樣,因為這兩天颱風雨下個不停,過了個無聊的中秋節。{#emotions_dlg.emotion_b11}

今天中午發悶到極點時,我家門口卻來了個不速之客,



蝸牛有什麼好看的? ㄟ,光看上面這張感覺不出來,這可是隻大~蝸~牛{#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拿出票根的鞋做對比就明顯多了 (票根可是有雙大腳ㄚ),



這隻大蝸牛出現在台北市民宅門前夠奇特吧!

我猜是連日大雨,把牠從我家附近大湖公園的排水溝一路沖到我家,

也可能是鄰居小孩在公園湖邊撿回家,被父母臭罵一頓後丟在我家門口。

不管怎樣,票根家不能見死不救,票根媽與票根決定冒著風雨,帶牠回大湖公園。


正在準備出門時,牠卻毫無感恩之心,居然在我面前大了一坨便便{#emotions_dlg.emotion_033},(請看下圖上方處)。




ㄟ,蝸牛大人,你還是趕緊回公園去吧,不要再跑到別人家門口嚇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