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巷口7-11買午餐,經過門口時看到一輛拖吊車正偷偷摸摸駛近,
目標是7-11門前一輛銀色福特車。心裡想,不曉得是那個倒楣鬼,
星期日還被拖吊車盯上。

一走進7-11,下意識張望了一下,直覺倒楣鬼有可能在裡面。
店裡人不多,收銀台有幾個小鬼在買思樂冰,"不會是他們",
轉頭看到書報台前有一男士正在閒逛,手裡握著車鑰匙,
"有可能是他,要不要告訴他呢?",心裡盤算著會不會認錯反而尷尬,
"管他的,試試看",我走向他手往後指指,"嗯...外面是你停的車嗎?拖吊車來了"
...話還沒說完,那位男士猛然像跑百米,直直奔了出去。
"果然是他!",還好有跟他講。

看來是有趕上,警察放了他一馬,我想應該沒事了,就繼續挑著飲料便當,
盤算著要吃那一種好。沒想到,那位男士又折回來,
走到我面前:"小姐,謝謝妳!","喔,不客氣",我反而不好意思了起來,
因為店裡面的人全都看著我們,其他的人似乎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呢。

他道完謝,又趕緊跑回去開車走了。
我突然覺得,雖然只是陌生人的一句謝謝,卻讓我心情好好,
那比我在工作場合中聽過不知多少次的謝謝,還令人難忘。
因為我知道,他是真心的在表達謝意,而我,也為了我小小的舉"口"之勞,真的很開心。
原來能夠幫助到人,感覺是這麼、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1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